[客戶關懷服務]-定期關懷雇主家中的寶貝及外籍看護朋友

 

常 常 有 人 問 我 工 作 是 什 麼 ? 我 都 會 說 就 是 開 車 和 聊 天 , 因 為 喜 歡 自 由 更 喜 歡 幫 助 別 人 , 所 以 我 選 擇 了 雙 語 翻 譯 服

務 人 員 的 工 作 , 幾 年 下 來 我 的 開 車 技 術 和 聊 天 功 力 , 可 說 是 天 下 第  一 , 當 然 雇 主 和 外 籍 看 護 之 間 的 溝 通 和 諧 及 雙

方 滿 意 笑 容 更 是 我 對 工 作 熱 情 的 原 因  

訪視_170824_0001.jpg

今 天 公 司 安 排 北 上到 雇 主 家 中 關 懷 和 訪 視 , 一 開 門 就 看 到 我 們 外 籍 看 護 朋 友 正 餵 著 寶 貝 吃 飯 , 她 轉 頭 靦 腆 笑 了,

我 順 手拿 起 手 機 拍 了 張 照 片 .... 

原 來 已 經 中 午 了 , 但 身 體 似 乎 沒 有 感 覺 到 餓 , 可 能 是 長 期 飲 食 不 正 常 關 係 吧 !! 也 常 常 開 車 開 到 一 半 感 覺胃 痛 , 才

發 現 好 像 還 沒 吃 飯 呢 !! 算 是 另 類 職 業 傷 害 吧 !! 但...我 不 以 為 意 

 

訪視_170824_0003 - 複製.jpg

吃 完 飯 的 寶 貝 正 看 著 電 腦 , 另 我 訝 異 的 是 我 們 外 籍 看 護 朋 友 也 跟 著 看 得 開 心 , 應 該 是 很 新 奇 吧 ! 畢 竟 我 們 的 家 鄉

電 子 類 產 品 並 不 普 及 也 沒 有 機 會 可 以 碰 觸  

 

70824_0005_meitu_1.jpg

和 雇 主 太 太 聊 了 一 下 , 確 認 家 中 寶 貝 受 照 護 狀 況 還 不 錯 ,而 且 寶 貝 也 對 外 籍 看 護 姐 姐 很 喜 歡 , 道 別 前 在 拍 一 張 照

片 , 並 且 告 訴 雇 主 太 太 下 次 會 定 期 再 過 來 關 懷 訪 視 ...... 

 

 

推薦外勞仲介 -鳳凰人力仲介公司提供居家看護工、外籍看護工、家庭看護工、外籍幫傭、家庭幫傭、外籍女傭、外籍勞工等申請服務  

免費服務專線0800-678-911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