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關懷訪視]-工人受傷外勤人員醫院關心


  今天的行程是緊湊的,忙碌的工作讓我像陀螺一樣轉啊轉,從日出轉到日落,就算是躺在床上閉起了眼睛,還是會不停回想工作畫面,其實就在昨天早已經知道今天行程,也在心裡排好了關懷訪視的行程規劃順序,我喜歡做有規劃的事情,因為這樣可以讓事情更順利更有效率 ......。

  車子才剛發車就接到了公司警急電話,原因是工廠外籍勞工不慎割傷手指,雖然接到電話時候工廠早已帶工人前往醫院,但基於服務理念與精神,公司仍希望有人員前往慰問及關心傷勢,所以急忙排開不急迫行程改往醫院....。

  傷勢已經縫合,應該留了不少血,但沒有大礙,有告訴他必須按時吃藥及換藥,還有下次要小心,要好好保重身體,他靦腆的笑了,我回報了公司狀況後繼續下一個行程,這樣的緊急事件雖然會打亂我的行程,但我真心關懷的心情不會變,再忙也要湊出時間再忙也要關心,因為我把他們當朋友一般對待雖然有著不同的文化不同語言,但關懷無國屆....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