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0234.jpg

賞罰分明是我認為對外籍勞工最好的管理方式,人都會有惰性,本國勞工也是,外勞當然也是這樣,當外勞懶散時候,我們絕對不護短,會代替工廠主管好好的管教一番,嚴重的時候可能會開警告單,但是當外勞表現很好的時候,也應該好好獎勵他們,這次阿義就是受表揚的其中之一員工,工作不但積極快速而且態度非常配合,不論是加班或是額外工作都欣然接受,就連掃地清潔都是拚第一,他絲毫沒有怨言,配合度相當好,所以工廠決定買禮物獎勵他。

  當禮物交到阿義手上時候,他有一點呆滯,因為他不知道這禮物的用途,經過我解說後他才知道也欣然接受,拍了一張照片除了作為紀念外,也想要藉此告訴其他的外籍勞工朋友,只要有努力就會有收穫,當你默默工作,努力工作時候主管其實都知道,他也是默默地在評分作為獎賞依據。

真的很替阿義高興,當然我也希望將來有更多的外籍員工可以得到獎品,隨然不是我得到,但是我與有榮焉 .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勞 關懷訪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